close

201308

台北有好幾家有名的宵夜店

EX:林東芳牛肉麵 馬祖麵店 陳家涼麵 司機俱樂部 ..等等

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東引小吃

便宜!大碗!好吃!

不過這次剛好點的比較少

等之後會再補充噢

image.jpg  

超簡單的店面

image.jpg  

看這種傳統的樣子

千萬別被嚇到 打退堂鼓

真的勇敢地點下去就對了啦

♥滷菜

image.jpg  

他們的小菜很好吃喔

點了大腸 滷蛋 豬頭皮 花干 豆干

很推大腸 很乾淨 又很入味

而且不會讓人嚼到火大  

有些店家的大腸吃到我都OS阿是想要讓我的咀嚼肌變得多大?

♥牛油乾麵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然後重頭戲來了

就是這碗牛油乾麵 登~登~

醬汁是屬於較重口味的

充滿了牛油香 跟蒜香

當麵條吸取了醬汁的精華

保證一口一口吃下去 完全停不下來 (≧ω≦)/ 

♥蛋花湯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然後一定要來碗清爽的蛋花湯來搭配

湯頭好喝 蛋花也夠多

外加一點點的肉燥

就是要這種純樸的味道沒有錯!

 

 

在台北好像越來越少有機會吃到這種傳統又好吃的麵攤

跟朋友的聚餐 首選總是有冷氣 有擺盤 精緻的餐點

標準的服務生 標準的SOP 標準服務品質

如果對於如此的千篇一律感到麻木似乎也太過份了..

有時我們就會超級想吃這種有小菜的店面

還記得幾個禮拜前 我跟小雨超想吃有滷味的麵攤

在南京東路上找得滿頭大汗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才找到一家有點像的店面..

(還只是有點像噢!)

 

對我來說 這種傳統麵攤 多了點人情味 在台北市反而顯得可貴

 

 

♥♥♥ 東引小吃

電話:0987-234-406

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貼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