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

這個暑期天氣溫節節飆高

台北市盆地又不易散熱

老是覺得自己生活在火球之中阿(╯‵□′)╯

地球生病了 大家又猛開冷氣 完全就是個惡性循環

所以要推薦大家去吃冰噢

不要老是窩在家裡吹冷氣(我們要愛地球!!!!)

出去走走逛逛吃冰 保證可以痛快的解熱(´・∀・)σ 

快點來看看連CNN都列入全世界最好吃的甜點前十名噢!

image

外頭的可愛櫥窗

image

我想這是老闆的自我介紹

這冰塊老闆真的跟小鬍子老闆長得很像耶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老闆的照片

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啦~

image  

還有棒球周邊 好可愛噢!

image

店內環境很寬敞 廁所也十分乾淨

裡面不乏許多外國人

當時坐我旁邊的正是韓國人

現在的環境與當初在永康街差異許多

不過這樣的改變是當然是好的

改變到更揚名國際 上CNN了呢

可以讓更多外國人見識到我們芒果的膩害阿~嘿嘿σ(・ε・`●) 

image   

想擦嘴嘴要先跟鬍子老闆kiss kiss噢(羞)

好啦 不要跟我一樣再鬧 這面紙超可愛

果然是連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呦

♥原創新鮮芒果冰

image image  

 底層是剉冰淋上煉乳

上層舖滿甜滋滋 大塊大塊的新鮮芒果

以及一球味道超濃郁的芒果冰淇淋

旁邊更有滑嫩QQ的奶酪

這樣大大一碗 一整個夏天都滿足了(≧ω≦)/ 

♥珍珠奶茶綿花甜

image

這玩意很新鮮 是第一次點

似乎很受歡迎

那天去幾乎每桌上都會有一碗珍珠奶茶綿花甜

image

這是奶茶口味的雪花冰

吃起來真的很獨特

有茶香 不會太甜

喜歡吃甜一點的人可以另外淋上糖漿

image  

噢~~這豈不是台灣之光 珍.珠. 嗎

一顆一顆Q軟有彈性

將熱熱的珍珠 和奶茶雪花冰 一口吃下

冰冰熱熱的感覺真的很奇妙

難怪每桌都要來一盤 我了解了(´・д・`) 

 

Ice Monster 也出了熱甜點

隔壁桌有人點了熱芝麻糊

看起來很濃郁 聞起來也是超香

下次想要試試看~~~

 

♥♥♥

Ice Monster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

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1號出口 - 步行2分鐘
忠孝敦化捷運站 2號出口 - 步行6分鐘

電話:02-8771-3092

營業時間:Mon- Sun  10:30-23:30

Ice Monster 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貼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