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05 20:30

其實我想聚會難免遇到一些狀況跟小問題。

ex1 一群人中有些人很餓,但有些人不餓。
ex2 明明還不餓,但時間到了就好想吃正餐。
ex3 價值觀念的差異,沒那麼餓不要浪費錢,路邊隨便吃個肉羹麵就好,但有些人會覺得難得聚會還是要找家像樣的餐廳坐著閒聊。
ex4 bala...bala...bala...
((我真的沒有再偷懶啦,就每個人都有一張嘴意見當然容易多嘛~




誤打誤撞之下,我跟小雨走進了好吃客,
我們是處於ex2 明明還不餓,但時間到了就好想吃點正餐的模式,
好啦,就是嘴饞腳酸的懶骨人~





其實整家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跟擺飾,
走的就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風格,
空間蠻大的,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,
也不會有那種都還沒有開始跟朋友聊天,
就先聽到隔壁的老王發生甚麼事的窘境。



咳咳,發現這家店厲害的地方了嗎,
其實重點在於他們的餐點分了三種size三種價格,
小份可以給沒那麼餓的朋友點,
很餓的朋友就請選加大的份量,

最後還有一種囉哩八縮老是想東想西龜毛鬼,
好吃客有完美的標準份量給你做選擇呦。

好啦~我承認我就是點標準分量的龜毛鬼,
先貼心提醒一下,
小份跟標準所提供的麵份量是一樣的,主要是差在配料的部分。



其實這碗奶油濃湯,充滿牛奶的香氣,
應該是說奶味蠻重的,跟外面的濃湯很不一樣,
這點對於喜歡牛奶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加分。





這是小雨點的南瓜黃醬義大利麵 小份,其實一點都不小份,
其實看菜單時我心中小劇場是吃三口就沒了的那種畫面。

南瓜醬汁給的很多,不是稀稀的那種,
有一定的濃度跟稠度,南瓜味十足,
整體吃起來的味道不會太甜太膩,
最棒的地方在於,他們的南瓜醬汁還吃的到細細的纖維耶!

軟硬適中的麵條,新鮮的花椰菜跟杏鮑菇,搭上南瓜醬,口感真的很不賴!




這是炸魴魚條番茄紅醬義大利麵 標準份量

紅醬收得比較乾,味道吃起來還不錯,
一樣有新鮮的配料番茄 花椰菜跟杏鮑菇



炸魴魚條的部分,肉質算嫩,沒有魚腥味

酥炸的外皮跟魚肉的比例,剛剛好

麵粉吃起來是有味道的,
不會有乾嚼麵粉皮的油膩感,
外面有撒上些許的胡椒粉做提味



這家店的CP值我覺得很高,
我們點的南瓜醬義大利麵70TWD,
炸魴魚條番茄紅醬義大利麵130TWD,
坦白說一開始看到這麼低的價格,沒有抱太大的期待,
想說應該就是一般醬料然後配著冷凍三色豆吧,
但好吃客是用心的店面,食材都是新鮮的呢,
外加這個價格這個空間,文章一開頭的ex問題可以完全解決呢~




***

 好吃客私房義大利麵

電話:02 2500 6961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3號1樓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五: 11:30 - 14:00 、 17:00 - 21:30
週六 - 週日: 11:30 - 21:30

FACEBOOK 好吃客私房義大利麵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貼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